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政协十四届四次会议第144033提案的会办意见

区民政局

徐军等委员提出的关于社会化运作为老助餐的提案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委员提出的几点为老助餐服务的对策和建议具有针对性,建议研究参考。对此,我办提出如下意见:

一是建议尽可能充分对接市场,重点关注中央厨房型助餐企业或者属地品牌餐饮企业。建议政府在扶持保障方面,提供减免房租、水电煤费等运行成本。对于属地品牌餐饮企业,可考虑计件补贴运送费之类。除对特别困难人群的专项补助外,餐品价格以及配送费用全部随行就市。

二是建议结合街镇“十四五”规划研究,打造15分钟社区生活服务圈,进一步调研优化我区助餐点位的分布规划。结合各街镇网格化综合管理服务片区的内设助餐点,进一步辅助配合完善“堂吃”、配送的合理分配和点位布局的科学性。

以上意见供你单位统一答复提案者时参考。

 

 

 

上海市普陀区地区工作办公室

20203月26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