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对区十六届人大六次会议第002号代表建议的会办意见

团区委

杨莉萍代表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引导青年在社会治理中发挥作用的建议收悉,经研究,现将会办意见函告如下:

青年作为最有活力的社会群体,在社会治理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作用。如何引导青年群体参与社会治理,在社区中扮演更加重要和关键的角色,激发参与积极性,一直是我们探索社会治理创新工作的重要方向之一。

今年3月,区地区办已会同团区委、区委组织部、区民政局、区房管局、区司法局,共同讨论研究,形成《普陀区关于推进团青骨干参与业主委员会建设和社区治理的实施意见》,从“推动团青骨干参与业委会建设及社区治理”、“发挥业委会团青骨干在社区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加强对参与业委会建设和社区治理团青骨干的支持保障”三个方面,予以工作推动。区地区办将按照《2020年上海市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工作要点》中关于“持续推动青年骨干参与业委会建设”的相关要求,配合团区委积极做好相关工作。

 

 

 

 

 

上海市普陀区地区工作办公室

20203月30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