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七一”期间在各街道、镇开展为困难党员家庭帮困送温暖活动的通知

各街道、镇党(工)委:

值此“七一”来临之际,为关心和帮助困难党员的家庭生活,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心坎上,激发他们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决心,经研究决定,“七一”期间在各街道、镇开展为困难党员家庭帮困送温暖活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要求

为弘扬党的精神,结合“四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将走访慰问工作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抓手,各街道、镇要深入辖区困难党员家庭走访慰问,了解情况,切实关心困难党员的思想、生活和工作,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要把困难党员作为重点帮扶对象,有劳动能力的要列为重点推荐就业对象,帮助他们早日走出困境。

二、帮困范围

本次活动在低保家庭的困难党员中进行,各街道、镇要认真进行调查核实,做到不错、不漏、不重复。

三、帮困标准

本次活动对困难党员家庭帮困慰问标准为每户1000元,其中,500元通过临时救助的方式由区民政局列支,500元由各街道、镇党(工)委从区管党费下拨的“七一”慰问经费中列支。

四、实施方法

各街道、镇要加强对帮困送温暖活动的领导,各级党组织要精心组织实施。帮困慰问金必须在6月29日前发放到困难党员家庭,各街道、镇在走访慰问后,于7月10日前将汇总情况上报区民政局。


                             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委组织部

                            上海市普陀区民政局

                            2020年6月17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