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普陀区关于地方政府债券资金专项审计的整改报告

2021年12月24日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市审计局:

贵局审计组于2021年3月5日起,对本区涉及的区级科技资金、新增地方债券资金等政策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项审计调查,针对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和意见,我区高度重视,积极落实审计整改,具体整改情况如下:

今年以来,区财政局、区发改委及专项债券使用单位相关人员组成了专项债券项目推进工作专班,建立“一项目一表”工作计划,对项目按月进行任务分解,明确目标,积极推进,确保债券资金尽快形成实物工作量,截至目前仍结存13.35亿元。经梳理,小红帆幼儿园等基础设施建设项目正在稳步推进中,债券资金预计于2022年-2024年使用完毕;土地收储项目已会同相关部门,继续推进与权利人商定土地收储工作,尽快完成土地整理,争取年内结合项目实际情况推动债券资金切实发挥效益。

下阶段,我区将进一步加大对债券资金的监管力度,督促相关预算主管部门加快项目推进进度,尽快将债券资金用于项目上,形成实物工作量。同时,进一步强化穿透式管理的有关要求,对专项债券“借、用、管、还”实施全过程监控,切实提高债券资金使用效益。


                                   普陀区人民政府

                                  2021年12月24日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