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断提升地区发展的 “含金量”!普陀区人民政府与国泰君安签约

2021年11月18日 来源: 上海普陀

11月18日,普陀区人民政府与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代区长肖文高,副区长徐树杰,国泰君安党委书记、董事长贺青,党委副书记、总裁王松,普陀区相关委办局、国泰君安相关部门和子公司有关负责人出席仪式。

仪式上,肖文高、王松分别代表普陀区人民政府和国泰君安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姜冬冬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国泰君安长期以来对普陀建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泰君安在投资银行、资本运作、财富管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各类业务在业内都名列前茅,企业发展蒸蒸日上。普陀拥有独特的区位优势、交通优势、空间优势,发展势头迅猛。刚刚结束的区第十一次党代会明确了普陀未来五年的奋斗目标,蓝图的实现需要国泰君安这样领军企业的鼎力支持。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签约为契机,秉持“区企联手、合作共赢”的理念,围绕产业发展、区域开发、金融创新、资产管理、国资国企改革、人才交流提升等领域深化合作,不断提升地区发展的“含金量”,共同做强高质量发展的核心竞争力。区委、区政府将大力发扬“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精神,当好公司的“最佳合伙人”“最暖店小二”,切实做到“以四到四办换四心”。希望国泰君安在做大做强的同时,当好普陀的宣传大使,推动双方共同谱写互惠共赢新篇章,共同创造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贺青表示,此次签约是国泰君安与普陀区政府的首次合作。国泰君安是证券行业具有重要影响力的大型综合性券商,公司坚定践行“金融报国”理念,积极服务国家战略,加快打造“受人尊敬、全面领先、具有国际竞争力的现代投资银行”。普陀区位于上海市中心城区西北部,是上海连接长三角腹地的重要门户,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普陀区委、区政府 “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工作作风对企业发展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国泰君安将充分发挥牌照齐全、能力综合、深耕本土的特色优势,立足普陀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实际需求,在普陀区域发展、金融创新、产业培育、国资国企改革、基础设施建设等过程中,提供政策、信息、资本、服务等支持,将双方合作落到实处,共同推动普陀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