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转发《上海市水务局关于开展2022年水务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普陀区市政水务管理中心:

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办公室 应急管理部关于开展2022年全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安委办〔2022〕7号)《水利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22年水利“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办监督〔2022〕159号)以及《上海市安委会办公室 上海市应急局关于开展2022年上海市“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沪安委办〔2022〕11号)的要求,上海市水务局印发了《上海市水务局关于开展2022年水务行业“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沪水务〔2022〕252号,见附件)。现转发该通知,请结合本区水务管理实际,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开展以“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为主题的“安全生产月”活动。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建设和管理委员会

2022年7月1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