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印发《2023年度本区适用以工代赈的区级重点工程项目清单》的通知

各相关单位:

为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关于在本市重点工程项目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赈促进就业增收的工作方案>的通知》(沪发改地区〔2023〕5号)和《关于印发<2023年度本市适用以工代赈的市级重点工程项目清单>的通知》(沪发改地区〔2023〕6号)精神,根据区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在普陀区重点项目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赈的工作方案》(普发改投〔2023〕XX号)的要求,经梳理,形成了《2023年度本区适用以工代赈的区级重点工程项目清单》,现印发给你们,请按照有关要求,在推动清单内项目建设过程中大力实施以工代赈。同时,请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重大工程项目以工代赈工作贯彻落实,吸纳带动更多本市城乡就业困难群体、低收入群体以及中西部省份外来务工人员实现就业增收。

特此通知。

附件:2023年度本区适用以工代赈的市级重点工程项目清单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3年10月10日

附件:

2023年度本区适用以工代赈的市级重点工程项目清单

序号

建设领域

项目名称

项目法人单位

开工时间
(预计)

完工时间
(预计)

行业主管部门

1

水利

桃浦新村排水系统初雨调蓄池新建工程

区市政工程建设中心

2023年5月

2024年6月

区建管委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