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区发改委陈蕾艳同志赴美国培训的请示

普陀区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

为进一步做好本市发展改革重点工作,拓宽有关部门管理人员与专业技术人员的国际视野,学习借鉴有关国家的成功经验,经国家外国专家局审核批准,上海市发改委拟于2019年10月组派“推进上海‘“十四五”’规划编制”赴美国培训团,为期3周。培训的主要内容为:美国大都市中长期战略规划的目标指标、关注领域和思路举措;美国大都市在城市规划中运用大数据技术手段的具体案例;美国大都市在规划公众参与、年度监测、滚动修编、实施机制方面的有益经验。

根据培训主要内容、参训人员的基本条件,经区发改委党组研究决定,并报区分管领导同意,拟选派我委陈蕾艳同志参加出国(境)培训,培训经费由全区因公出国经费统筹支出,初步核算为7.5万元。

妥否,特此请示。

 

普陀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9年6月20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