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家并购主题博物馆开馆

时间:2017-07-17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11月4日,上海普陀并购金融展示馆开馆,展示面积约2500平方米。是全球第一家并购主题博物馆。美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并购协会见证开馆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出席并致辞。展示馆分为“并购的来龙去脉”“并购的交易”“并购改变社会”“中国并购的里程碑”“苏州河畔金融史”和“中国并购的未来”等展厅,演讲厅设有专业灯光音响和咖啡茶点等,可提供300人左右的论坛、会议、发布仪式等场地。将定期主办并购研修课程,并购交易、并购基金等恳谈与研讨,定期遴选并购团队、并购基金、并购标的企业入馆展示,公布相关推荐榜单,颁发各种并购专业奖项。 (年荐)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e74鉴igure_0209_0196.jpg

 

 


11月4日,上海普陀并购金融展示馆(并购博物馆〈筹〉)开馆 (新普陀报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