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护金融消费者权益

时间:2017-07-17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2015年,交通银行市西支行向客户提供金融产品、服务的同时,践行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执行国家发改委有关减少收费规定,采取合理收费标准,并在全行网点统一公示收费标准,提高服务收费信息透明度,确保客户在享受服务前知晓服务收费相关信息,尊重客户的知情权和选择权。倡导并实践金融交易自愿、平等、公平、诚实信用原则,保障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引导客户理性投资和消费,在销售理财等投资类金融产品时向客户说明潜在风险因素,并开展客户适合度评估,确保将合适的产品销售给合适的客户。同时,注重保护客户公平交易权和平等待遇权,遵照国家法律和有关监管机构规定,完善存款人和客户信息保密制度,保障客户相关信息安全。履行社会责任,在全行普及特殊群体客户关怀,辖属网点均设有爱心专座、爱心窗口、盲文指南等专为特殊群体客户设置服务措施,年内,辖属网点光新路支行被评为市同业公会第三批“敬老网点”。 (陈思宇)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e74鉴igure_0210_019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