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成年人暑期工作会议】

时间:2018-04-08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6月28日召开,部署2016年暑期工作。“我的长征,我的路”区中小学生暑期主题教育活动专题网页正式上线开通。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萍出席。区2016年暑期工作主题是“薪火长征路,快乐暑期行”,以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为契机,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为重点,以促进学生健康快乐成长为出发点,运用《2016年普陀区未成年人暑期活动项目汇编》《“普陀大学堂”学生社会实践活动指导手册》《上海市未成年人社会实践基地版图》等,发挥“普陀大学堂网络平台”管理功能和评价功能,整合资源,设计和组织开展内容鲜活、形式新颖、内涵丰富、吸引力强的实践活动,包括我的长征我的路、文明美德我传扬、阳光生活我快乐、安全防范我能行四大系列主题教育活动,引导未成年人在暑期中参与实践体验活动,弘扬民族精神,传承文化精髓,健康快乐成长。会上,区少工委、中心医院、石泉路街道分别作交流发言。(孙涛)

figure_0278_0484.jpg

11月1日,区青少年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主题活动暨2016年暑期工作总结表彰会召开(区教育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