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订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时间:2018-04-11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10月10日,举行区教育局与嘉兴市教育局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市教委副主任贾炜,副区长钱雨晴,嘉兴市副市长柴永强,区教育党工委书记吴凌昱,区教育党工委副书记、区教育局局长范以纲,嘉兴市教工委书记、市教育局局长周建新等出席。范以纲和周建新分别代表两地教育部门签署协议,双方将对接教育综合改革,在校长教师队伍共建、教育资源共享等方面开展项目合作。钱雨晴表示,双方签约是更开放的合作,是普陀在教育综合改革发展背景下向浙江、嘉兴主动学习的好机会;希望将框架协议内容转化为实际项目共同推进、协同发展;她要求区教育局要做实做深签约项目,并在更多层面、更广领域开展合作,推进两地教育事业良好发展。贾炜表示,两地签约充分体现共享互助,两地拥有良好合作基础,都拥有丰富红色教育资源,双方在教育信息化、课程资源开发、学生综合素养提升、教师校长教研员专业化发展等方面有广阔合作空间。签约仪式后,双方围绕“聚焦沪浙高考改革 有效提升综合素养”开展交流,下午,嘉兴市教育局一行到晋元高级中学学习交流。(包玉全 梅飞)

figure_0293_0508.jpg

10月10日,与嘉兴市教育局签订教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区教育局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