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升旗仪式】

时间:2018-03-21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10月1日,为庆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7周年,百余名少先队员聚集于顾正红纪念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在武警上海消防总队普陀支队宜昌中队指战员指导下,10名少先队员分别作为升旗手与护旗手,在《义勇军进行曲》中升五星红旗。区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关爱工作团团长叶红寄语,鼓励少先队员们升国旗、忆先烈、明方向,长大后亲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团市委副书记史逸婵、基层工作部副部长杨莉萍,区教育局副局长黄敏华,区文化局副局长顾忆红,团区委党组书记何家骥、副书记盛煜旻,以及区关工委老干部们为前来参加升旗仪式的少先队员颁发纪念证书。参加升旗仪式的少年儿童均通过“青春上海”“青春普陀”微信公众号进行报名。(潘言)

figure_0166_0274.jpg

10月1日,百余名少先队员聚集于顾正红纪念馆广场举行升旗仪式(团区委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