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洽会”参展工作

时间:2017-07-17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5月22—26日,普陀区代表市参加第十九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简称“西洽会暨丝博会”)。此次“西洽会暨丝博会”在陕西省西安市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由区承办的“上海展区”共50个标准展位,展览面积共450平方米。一批代表区域商贸、科技发展水平和特色的企业参会。在为期5天的展期中,共接待观众1万多人,接待媒体采访20多家。20多家企业与150余家各地客商洽谈产品合作经销。其中有合作意向的客商39家,销售意向金额50多万元,产品合作投资意向3600多万元。区“西洽会暨丝博会”参展工作得到市政府和参展单位的好评。 (汪莹)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e74鉴igure_0199_0189.jpg

 

 


5月,“西洽会暨丝博会”普陀展台 (吴国华/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