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

时间:2017-07-31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于9月11日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区委常委、副区长范少军出席。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分管领导、联络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委常委、副区长范少军主持。区府办副主任林超宣读《普陀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调整名单》,区联席会议办公室召集人、区科委主任郑冰作工作汇报。程向民对全区““十二五””期间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不足之处提出批评,并结合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重点工作推进情况提3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高度重视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构筑高效的服务平台;二是狠抓落实,重心要放在“三个清单”工作上,组织动员社区居民参与市政府实事项目;三是提前部署,力争2016年区信用体系建设各项工作,全面落实“三个清单”工作。 (尹国华)


figure_0269_0240.jpg


9月11日,区召开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工作会议 (区科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