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收宣传月

时间:2017-07-17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4月,区税务工作以纳税人需求为导向,以各类宣传媒体和相关活动为依托,立足区经济社会发展和税务工作实际,组织开展税收宣传月活动。围绕“新常态、新税风”主题,宣传税收工作亮点和成效,征集表现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书法、绘画、摄影等作品,开展为税务人点赞作品征集活动。聚焦“窗口服务区”“网络服务区”和“楼宇服务区”三个区域,发放“致纳税人的一封信”,开设“专家座堂”主题咨询活动;依托“普税便民冲锋号”服务团队,走进亿元楼宇和小微企业;在区税务子网站发布网上税收小课堂,持续开展“普陀税务”微信推广活动等。部署“六个深入”宣传渠道,即深入企业,开展税收咨询;深入商场,宣传依法诚信纳税典型;深入园区,开展高新技术税收优惠政策宣传辅导;深入街道,在7个街道协税办设点宣传;深入校园,进行青年创业政策指导;深入军营,开展双拥共建活动,以六个渠道为主线,拉长宣传战线,巩固宣传阵营,形成全年宣传、长效宣传的良好势头。 (徐凌)

X20IVGZ77]5S4{HO(4779_6.png

4月17日,区第六税务所在社区进行税法宣传 (区税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