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

时间:2017-06-01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1日 区召开紧急会议,传达市委、市政府紧急会议精神,部署加强城市运行安全工作。区领导张国洪、程向民、谢坚钢、邰荀、朱永泉、黄海平、王鹏、钱雨晴、韩金华、李忠兴出席。
  同日 市民元旦迎新长跑普陀区分赛场活动在长风公园内鸣枪开跑。
  4日 市委副书记、市长杨雄和副市长周波一行到区检查城市运行安全和生产安全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区委书记张国洪,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等参加。
  6日 区召开加强基层建设暨真如镇街道、万里街道成立大会,市委副书记应勇为真如镇街道党工委、万里街道党工委等8个街道党工委揭牌,副市长时光辉为真如镇街道办事处、万里街道办事处揭牌。市委副秘书长刘卫国、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建融、市民政局局长施小琳、区委书记张国洪、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许伟国、区政协主席钱城乡等出席。
  12—15日 区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在区图书馆举行。会议通过区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决议。
  13—15日 区人大十五届六次会议在区图书馆举行。大会表决通过关于区人民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2014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5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关于区2014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5年预算的决议、关于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关于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14日 全球首家新能源互联网公司——阳光动力能源互联网股份公司(SPI)全球运营总部落户普陀。
  23日 团中央书记处书记汪鸿雁率各省市团干部一行到区612星球咖啡吧青年中心实地考察区域化团建工作。区委书记张国洪出席并致辞。团市委副书记王宇、王力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鹏参加活动。
  同日 区内企业蓝海股份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上市,成为国内首家以全国性人力资源服务外包为主营业务的准公众公司。
  是月 长征镇获“上海市科普示范镇”十连冠称号。
  是月 未来岛高新技术产业园区获评“2014年度上海市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
  是月 长征镇新曹杨集团公司获“全国新型城镇化突出贡献企业”称号,全市仅3家企业获此殊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