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

时间:2017-06-01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3日 区社区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市委“1+6”文件精神,出台《关于进一步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的实施意见》和《关于深化街道体制改革的实施方案》等6个配套文件,并为10个街道、镇社区党建服务中心授牌。
  5日 市商务委批准认定达科电子(上海)有限公司内部研发中心为区年度第一家外资研发中心。
  20日 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建设工作指导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区召开,宣布国家机器人检测与评定中心总部落户普陀。
  27日 阿里智能云智慧照明战略合作论坛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市经信委副主任陈永跃出席。论坛围绕跨界联合创新、传统照明企业如何在LED和“互联网+”时代打造智慧照明等话题展开。
  29日 桃浦镇莲花公寓居民区党总支书记梁慧丽在第五届市“平安英雄”颁奖典礼上获“平安英雄”称号。
  30日 沪上首家混合经济体制综合性医院——上海天佑医院开业,该医院是附属于同济大学的首家社会资本注资医院。
  是月 《普陀年鉴(2014)》在全国第五届年鉴编纂出版质量评比活动中获综合一等奖、框架设计三等奖、条目编写一等奖、装帧设计一等奖。
  是月 在第36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中国区决赛暨第28届中国上海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中普陀区获多项佳绩。
  是月 创导(上海)智能技术有限公司的市“四新”经济示范项目——智慧照明普罗娜(Prona)项目,在第十六届中国工业博览会上获工博会创新银奖和工业设计院设计金奖。
  是月 上海祥羚光电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低蓝光辐射高亮度LED日光灯(XL-CXTT)”项目被认定为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