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

时间:2017-06-01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7日 区委书记施小琳会见由西藏亚东县委副书记、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边珠带队的亚东县人大代表团一行。
  12日 市政协副主席高小玫、市政协副秘书长张喆人等一行到区调研全民健身发展工作,市体育局局长黄永平,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副区长钱雨晴,区政协副主席谢筠参加调研活动。
  13日 副市长时光辉、市政府副秘书长吴建融、市人社局局长周海洋等一行到区调研创业就业工作,区领导施小琳、程向民、李忠兴参加调研。
  14日 根据中央、市委部署和安排,区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区委书记施小琳给全区党员领导干部上党课。
  21日 由上海国际电影节组委会和市网络视听行业协会主办,区文化局协办,启创中国承办的首个“互联网+电影投资开放日”举行。副区长钱雨晴及区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
  同日 由美国纽约中心总裁王章华率美国纽约布鲁克林商会一行到区考察访问,双方就商务、金融、建筑等领域合作进行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区委常委、副区长裴崎出席活动。
  22日 刘海粟美术馆分馆(区美术馆)举行新馆新展开幕仪式,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王鹏宣布新馆新展开幕,副区长钱雨晴致辞。新馆建筑面积3838平方米,设4个展厅。
  22—26日 区参加第19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暨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西洽会暨丝博会”被誉为中国区域经济互动第一平台,是以加强东西部合作,促进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为宗旨的全国性贸易盛会。
  23日 新普陀小学OM队在第36届世界头脑奥林匹克创新大赛总决赛上获《释放玻璃球的结构》项目小学组季军。
  是月 中环商贸区创建成为市第一批诚信计量示范区。
  是月 区质量工作成效被定为A级,并被授予“2013—2014年度上海市质量工作考核优秀区”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