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时间:2017-06-01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1日 曹杨路果品市场开始拆除。至10月底,完成各项关闭任务,确保消防安全隐患拔点成功。
  2日 区委书记施小琳在FM93.4上海新闻广播《市民与社会》节目“对话区县委书记”栏目中,与普陀市民面对面,现场倾听市民愿望,解答市民提出的热点问题,结合““十三五””规划,勾画普陀未来愿景。
  4—5日 由中国并购公会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并购年会召开。年会主题为“一带一路,全球并购”,以全球并购为视角,以产业并购为核心,邀请各界精英汇聚一堂,通过主题演讲、报告会、论坛等形式展开讨论和交流。
  4日 上海普陀并购金融展示馆(并购博物馆<筹>)开馆,展示面积约2500平方米。这是全球第一家并购主题博物馆,美国、日本、韩国等多个国家并购协会见证开馆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出席并致辞。
  5日 上海普陀并购金融集聚区召开要素对接会。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代表区政府与上海仲裁委员会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见证市律师协会并购重组业务委员会、5家基金、上海普陀并购金融展示馆(并购博物馆<筹>)落户集聚区签约。
  6日 美国北卡罗来纳州商务厅代表团团长吉姆·戴维斯一行到区访问。代表团成员主要由北卡州参议员、商务厅、农业厅官员组成。该团是北卡州官员首次访华。双方就经济、贸易等领域的友好合作进行交流。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区委常委、副区长范少军出席座谈。
  9日 区委书记施小琳会见由云南省普洱市委书记卫星率队的党政代表团一行。
  10月29日—11月11日 区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举行。全区25支参赛队进行10个竞赛项目角逐,共有40家单位和33名个人获运动会奖项。
  15日 2015“长风杯”新上海人歌手大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在区图书馆举行。此次比赛共吸引109名新上海人报名参加,参与活动达1000多人次。
  19日 市委副书记应勇到区调研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有关工作,实地察看万里街道事务受理中心、网格中心、综治中心及曹杨新村街道杏梅园居委会、桂巷路景观休闲街,并听取区委书记施小琳关于创新社会治理加强基层建设工作汇报。
  20日 上海市民体育大联赛“长风杯”手杖健身操比赛在市体育宫举行。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张雄伟出席。
  同日 在2015上海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年会上,区内上海邮政科学院“MPF混合分拣系统”项目被评为“2014年上海市高新技术成果转化百佳”。
  21日 2015苏州河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上海市民文化节中华戏曲演唱大赛“宜川杯”市民京剧大赛颁奖展演在区图书馆举行。
  24日 区举行上海普陀并购金融集聚区、美国亚洲金融协会、毕马威企业咨询(中国)三方国际并购服务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区委常委、副区长范少军,美国亚洲金融协会主席张克、毕马威首席合伙人龚伟礼出席。
  29日 “上海市青少年校园足球精英训练营普陀分营”揭牌仪式在曹杨二中举行。
  同日 副市长蒋卓庆到区调研苏州河两岸风貌建筑。区长程向民、副区长韩金华陪同。
  30日 全市首个居民自筹资金加装电梯在长征镇梅川路255弄怒江苑小区7号居民楼开始运行。
  是月 由苏宁环球传媒有限公司与韩国株式会社Redrover合资设立的上海红漫科技有限公司落户普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