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时间:2017-06-01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1日 区委书记施小琳会见由西藏自治区亚东县委书记舒成昆带队的亚东县党政代表团一行。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洪流,副区长李忠兴等参加。
  2日 2015中国(上海)全球电商互联网大会(EChinaExpo2015)在长风生态商务区跨国采购中心召开。市商务委巡视员顾嘉禾,区委常委、副区长范少军为中环国际商贸区“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基地”揭牌。作为国内规格最高的零售电商国际峰会,会议受到来自美国、意大利、法国、德国、澳大利亚及俄罗斯、巴西、泰国等传统和新兴市场的国际电商协会和机构的关注,10余个国家的500多位嘉宾参加会议。
  同日 全国第十届有效教学理论与实践研讨会在区举行。市教委副主任贾炜等出席。来自全国16个省、市、区教育科研单位、中小学校及华师大课程所基地学校的校长、教师共800余人出席。
  3日 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成立暨离退休干部党建微信公众号启用活动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方莉萍和区委书记施小琳为区离退休干部党工委揭牌。
  4日 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科学顾问委员会官员、国家卫生计生委相关领导一行30余人组成的考察组,在市卫生计生委巡视员、市爱卫会副主任李忠阳陪同下,对第九届全球健康促进大会国家日活动的筹备情况进行考察和指导。区委书记施小琳,副区长、区爱卫会主任钱雨晴出席考察活动。
  5日 “慧聚普陀·智赢未来”——2015中国(上海)足球产业国际论坛在区召开,国际足球专业人士与上海足球各界人士汇聚普陀,共话中国足球、上海足球改革发展之路。
  10日 上海普陀并购金融集聚区与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长风大厦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区委常委、副区长范少军,副区长焦斌龙,贝克·麦坚时国际律师事务所上海首席代表张大年及欧洲合伙人代表等出席。
  13日 区教育局与上海安生文化交流有限公司合作举办上海托马斯实验学校签约仪式举行。
  18日 区与华东师范大学签订深化战略合作协议,揭牌华师大“网络空间安全研究院”。
  20日 上海普陀文化艺术品展示交易中心揭牌仪式在长风生态商务区苏宁天御国际广场举行。
  23—24日 九届区委九次会议举行。全会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届市委十次全会精神,总结2015年工作,部署2016年工作,围绕上海加快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创中心、基本建成“四个中心”和国际大都市的总体目标,研究普陀区““十三五””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要求和目标任务,审议并通过《中共上海市普陀区委关于制定普陀区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三个五年规划的建议》。
  同日 上海张江(普陀)智能制造及机器人产业园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范少军出席签约仪式。
  同日 区和同济大学召开区校合作项目推进会,双方研究讨论并成立同济大学与区政府校、区合作理事会。同济大学党委书记杨贤金,校长、中科院院士裴钢,区委书记施小琳,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区委常委、副区长范少军,副区长钱雨晴等出席。
  同日 2015“质量之光”年度质量盛典在人民大会堂举行。普陀区获年度质量魅力城市称号,副区长焦斌龙代表区领奖。
  29日 第22届“蓝天下的至爱”区慈善募捐活动启动仪式在区军休服务管理中心举行。
  30日 桃浦地区转型发展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副市长、领导小组组长周波,副市长、领导小组副组长蒋卓庆,市政府副秘书长黄融出席,区领导施小琳、程向民、范少军、韩金华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