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政议政

时间:2017-06-28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2015年,政协民建界别在区政协界别量化考评排名第二。年初,政协民建界别组联合民建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召集参政议政课题推介会,确定选题方向。年中和年底,邀请复旦、上戏、社科院的专家顾问组成员为重点课题举办两轮评析会,形成《关于加快普陀区电子商务发展的思考与建议》《上海应打造全球创客中心推动科创中心建设》《如何利用投资企业为互联网+企业转型》《区政府购买服务模式探索》《建议完善股权转让税收政策支持中小科技企业自主创新发展》《关于普陀区推广社区自治委员会的建议》《关于完善与发展普陀区政府引导基金的思考与建议》等7个重点课题调研报告,选送民建市委、区政协和中共区委统战部。政协民建界别坚持参与政协经济专委会组织的调研,参加并购金融集聚区专题研讨,区标准化菜市场建设调研,组织《关于普陀区发展并购基金产业》界别协商活动,应M50管理公司邀请,就提升M50园区管理效能开展专题沙龙。组织界别委员参加政协和民建各类调研、考察、交流学习,为政协大会发言和集体提案准备,敦促界别委员提交个人提案等。 (熊列林)


figure_0137_0127.jpg

6月30日,马培华参加民建普陀区委员会座谈会 (民建普陀区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