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帝联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7-07-17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是成立于2005年,总部位于上海,一家致力于专业提供互联网平台服务的高科技企业,注册资金4800万。2014年12月,公司在新三板挂牌。帝联科技依靠雄厚资本实力、凭借敏锐市场嗅觉和对互联网新一代业务的独特理解、利用丰富运营经验和强大销售力量迅速拓展互联网IDC以及CDN业务,先后在北京、广州、深圳、南通、成都、长沙等地设立多个分公司及办事处,500多名员工,在IDC互联网数据中心、CDN内容分发网络的平台搭建、运营以及互联网增值业务拓展等方面具备丰富经验并拥有众多成功案例,综合实力居行业前列。
  帝联科技同众多基础运营商和硬件厂商保持深层次合作,在全国各大城市拥有丰富的IDC资源,覆盖中国电信、新联通、中国、中国等运营商及中国教育科研网、科技网等资源。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已部署300多个CDN节点,带宽储备突破4500G,海外资源节点64个,形成覆盖广、稳定强、价格优的高品质互联网资源。
  帝联科技自主研发的EasyCDN网络加速技术,获得国家级认证,突破传统技术瓶颈,通过引入主动内容管理层和全局负载均衡,并结合内容缓存等技术,为用户构建一个在现有IP网络基础上为宽带业务支撑而优化的中间层,使终端用户能以最快的速度,从最接近终端用户的地方获得所需的内容信息,彻底解决网络拥塞,提高响应速度和服务质量。
  帝联科技持续专注于网络优化,已形成从硬件设备选型、基础IDC构建、分布式IDC方案咨询到最上层的CDN网络优化一条龙综合服务体系。
  2007年帝联科技获全国IDC产业“最佳技术创新奖”“CDN技术先锋奖”“最佳用户满意度奖”三项大奖,确立在行业中的优势地位;2008—2009年连续两年获“年度优秀CDN平台奖”;2011年8月获由中国互联网大会颁发的“中国互联网繁荣十年优秀服务商奖”,12月,跻身由全球四大会计公司之一的德勤国际会计公司(Deloitte)评选的“2011年德勤高科技、高成长亚太区500强”;2012年8月,获市合同信用促进会颁发的“2010—2011年度上海市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守重企业”证书;2013年获由中国互联网信用等级评价中心颁发的AAA企业信用等级奖牌;2014年6月,帝联科技CDN平台荣获“SNW2014优秀解决方案奖”。2015年,跻身中国互联网百强。 (年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