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康鹏化学有限公司

时间:2017-07-17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全国领先的特性化学品定制加工企业,也是中国最大的含氟专用化学品制造商。产品被世界各地用户应用于电子、医药及其它高性能材料领域。
  康鹏化学总部位于上海,在中国境内拥有一个12000平方米研发基地和4个生产工厂。公司不仅能以最有竞争力价格提供高品质产品,还能为用户提供从产品研发、中试生产到商业化生产的一站式服务。
  作为一个技术驱动型企业,康鹏化学依托于技术上不断的创新与管理技能的提升,致力于为客户创造更多的价值。康鹏化学的特性化学品在品质、纯度、可靠度与技术含量方面表现卓越,良好声誉促进与用户间更加紧密地合作。有不少大量相关行业领军企业与康鹏化学合作。
  2002年,康鹏化学被评为市高新技术企业;2007年,被评为市外商投资先进技术企业,并成为市企业技术中心;2015年,康鹏化学自主研制开发的“高品质双氟磺酰亚胺锂盐”和“双环丁铵四氟硼酸盐”项目通过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组织的项目成果鉴定委员会的鉴定,项目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年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