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教育

时间:2017-08-03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3月25日,区检察院会同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长征市场监督管理所联合举办2015年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廉政报告会。区检察院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杨恒进,区市场监管局党委书记吴乃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立力出席活动,社区检察部门和预防部门干警、区市场监管局机关各部门负责人、综合执法大队和长征市场监管所全体人员参加活动。仪式上,由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介绍两单位联合开展2015年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教育活动的具体计划和措施,并由区检察院向区市场监管局赠送预防宣传资料。随后,杨恒进作题为《依法廉洁履职,预防职务犯罪》专题廉政报告,介绍当前中国反腐倡廉建设的总体形势,结合典型案件和亲身办案经历,分析一些常见的与市场监督管理执法相关的职务犯罪罪名,并就不断增强自身抵御腐败的免疫力等提出预防建议。 (彭燕)

figure_0311_0295.jpg


3月25日,在长征市场监督管理所举办2015年预防职务犯罪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暨专题廉政报告会 (区检察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