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碳日”暨节能循环利用公益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7-07-10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6月16—19日,根据国家、市有关文件精神,以“宣传节能理念,构建节能阵地,营造节能氛围”为宗旨,以“节能有道,节俭有德”“低炭城市,宜居可持续”为主题,区商务委内开展各种形式的宣传活动。区“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行动,旨在加大对《2014—2015年节能减排低碳发展行动方案》和《关于厉行节约反对食品浪费的意见》宣传力度,普及生态文明理念和知识,推动全民在衣食住行游等方面向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方式转变,让节能、环保、低碳理念“走进商场、走近百姓”“走进社区、走近居民”“走进园区、走近企业”。同时开展“安全用电”“循环利用”为民服务项目和区产业节能等活动。指导、协调和支持帮助区内唯一一家参加“万家企业节能低碳行动”企业——上海联家超市有限公司,按照《市商务委关于对列入“万家企业节能低碳行动”的10家商业企业开展能源审计工作的通知》(沪商商贸【2013】95号)文件要求开展节能工作。 (薛佳誉)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e74鉴igure_0176_0159.jpg

 

节能宣传周活动 (新普陀报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