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岛园区获“市品牌建设优秀园区”称号

时间:2017-07-10 来源: 普陀区地方志办公室

2015年,在市品牌园区建设总结表彰大会上,未来岛园区获“上海市品牌建设优秀园区”称号。年内,未来岛园区贯彻市委“创新驱动发展、经济转型发展”总体要求,围绕全市产业园区创新转型总体目标,依托品牌园区建设平台,对接上海科创中心和桃浦科技智慧城建设,培育发展“四新”经济,做大做强“四大产业”,打造高新园区。园区准备在四个方面深化品牌建设内涵,推进园区转型升级:一是利用桃浦科技智慧城辐射效应,推进重点企业转型,带动生产链上下游企业发展,引导园内企业强强合作,发挥规模化经营优势,支撑园区产业集聚。二是依托孵化器等科技创新创业载体,支持和鼓励重点高新企业加大新产品、新工艺、新技术研发,促进企业向智能化、精准化和服务型转变,提升园区核心竞争力。三是坚持服务是园区第一资源,从标准化、规范化和人性化三方面拓展服务创新,提高服务能级和优化发展软环境。四是落实环保优先方针,坚持低碳发展,推进循环发展,形成资源节约、环境友好发展模式,推进“循环型、科技型、集约型、生态型”园区建设。 (年荐)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u5e74鉴igure_0178_0161.jpg

 

未来岛园区科技楼 (新普陀报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