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

2015-05-12 来源: 上海普陀

  2日市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薛潮率市人大城建环保委和部分市人大代表到区调研旧区改造工作,实地察看铁路、洵阳新村旧改地块,并召开座谈会。

  同日区侨联副主席、企业家章桃旭在第九次全国归侨侨眷代表大会上获“全国归侨侨眷先进个人”称号,区侨联办公室张嫣获“全国侨联系统先进工作者”称号。

  11日“全球零售自有品牌产品亚洲展2013上海”(2013PLF),在普陀区中江路35号“上海跨国采购会展中心”开幕。此次展览现场设有400多个展位,吸引国内外290多家企业设展。

  12日上海奥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下属公司——上海浦江缆索股份有限公司研发的“超长大规格高强悬索桥主缆索股制造技术研究及应用”项目获2013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进步二等奖,上海复星医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获2013年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科技创新企业奖。

  13日2013上海大都市规划研究国际专家咨询会普陀分会场活动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致欢迎词并作区情介绍。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局副局长徐毅松,副区长黄海平出席活动。来自德国、英国等国际专家作主题演讲,与会人员就相关主题开展互动交流。

  15日“2013第九届中国优秀企业公民年会暨颁奖盛典”在京举行,上海奥盛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上海宏泉集团有限公司获“2013中国优秀企业公民”称号。

  17日综合产业基地“Unity天地港”项目启动仪式在天地科技大厦举行。区委常委、副区长裴崎,区发改委、科委、投资办、长征镇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19日副市长周波一行到复星医药集团调研。

  24—25日九届区委五次全会在区级机关中心会场举行。全会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十届市委五次全会精神,认真总结2013年工作,全面部署2014年任务。

  25日上海市慈善超市现场交流会在长寿路街道办事处举行,市民政局和各区县民政局的有关领导,全市130余家慈善超市的代表参加会议。

  26日韩国釜山市金井区政府代表团一行到普陀区考察访问,双方就2014年职员交换实务进行签约。

  31日全国首例四面投影建筑体的3D灯光秀在梅川路休闲街“祥和之光”塔上演。

  是月杏山路(中山北路—梅川路)整治工程竣工。工程全长1220.7米,道路宽度16米,整治内容主要包括车行道翻建、人行道与进口坡及侧平石翻建、交叉口铣刨加罩等。

  是月普陀区作为全国民营企业招聘周组织工作突出的56个城市(区)之一获表彰。

  图像

  苏州河一景 (新普陀报社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