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

2015-05-12 来源: 上海普陀

  4日法国社会党青年干部考察团一行14人到普陀区考察。

  6日区委书记张国洪,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区委常委、副区长裴崎会见由安徽省宣城市委书记姚玉舟,副市长汪谦慎等党政代表团一行。代表团实地参观长风生态商务区并签订共建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8日“龙誉耀九州”成龙斗揭幕暨老路灯亮灯仪式在长风生态商务区成龙电影艺术馆举行。成龙电影艺术馆坐落在长风生态商务区内,是全球唯一一个以“成龙”命名的专题电影艺术馆。

  13日2013全国家书创作征集大赛颁奖活动及优秀作品朗诵会在区图书馆举行。此次全国家书创作征集大赛历时一年多,收到3000余份来自全国各地的稿件。

  同日长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上海分院签定合作框架协议。区委常委、副区长、管委会主任裴崎,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党委书记黄宏祥出席签约仪式。

  15日上海玉佛禅寺第十二届“觉群文化周”暨“当代佛教的历史使命与社会责任”研讨会在玉佛祥寺举行。市民宗委副主任王君力,中国佛教协会副会长、市佛教协会会长、玉佛禅寺方丈觉醒大和尚,市、区有关领导及来自全国重点高校、研究机构的专家、学者和佛教信众600余人出席。

  同日2013苏州河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创意大赛颁奖典礼在月星环球港四楼美术馆举行。苏州河文化艺术节在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内,举行250多场活动,吸引30万人参与。艺术节评出15个优秀组织奖、5个优秀项目奖、4个创新项目奖。其中首届上海市民文化节市民创意大赛收到作品1947件,评出百名设计师及“最受市民喜爱的创意”者5人。

  同日第二十五届中国“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系列活动在长征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专场活动。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副市长、九三学社上海市委主委赵雯出席,并向参加活动的学生代表颁赠科普书籍。

  19日共青团普陀区第十四次代表大会召开,团市委书记夏科家,区领导张国洪、程向民、许伟国、钱城乡、谢坚钢、朱永泉、单少军出席大会开幕式。

  20日市政协副主席方惠萍率市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员会常委、委员等23人到区视察年末食品安全工作,要求创新监管方式,提升监管水平。

  22日2013上海市老干部文化艺术节普陀戏曲专场在长征镇社区文化活动中心举行。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方莉萍,市委老干部局副局长杨飞云;区委副书记谢坚钢,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洪流出席活动。

  26日全国工商联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志雄,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会见博能集团董事长温显来一行。程向民向企业家重点介绍桃浦科技智慧城、长风生态商务区和真如城市副中心的建设发展情况,希望企业家参与普陀发展,共享发展良机。企业家一行还参观月星环球港和长风生态商务区。

  同日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代表区政府,与布鲁克林区签署建立友好合作关系备忘录,旨在推动双方的互相了解和友谊,加强双方在不同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使两地最终成为友好城区。

  27日中国国民党台北市委员会参访团到区考察。市台办巡视员季平、区委书记张国洪,区委副书记谢坚钢,区委常委、区政协副主席郭芳,副区长王鹏出席会见活动。

  同日普陀区通过档案事业发展综合评估验收。

  30日2013—2014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在普陀体育馆开幕。上海男女排球的主场设在区体育馆,作为上海·普陀赛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