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

2015-05-12 来源: 上海普陀

  5日区委副书记、代区长程向民作客“2013夏令行动特别访谈”节目,现场接听、解决居民来电反映的夏季生活困扰问题。

  8日位于连亮路128弄荣和家园的区首家人才公寓揭牌。该公寓共有住房79套。中国建材、中国建筑上海设计研究院、上海康鹏化学有限公司、上海电科所、追日电器公司、万象眼镜公司等单位共69户家庭、115人首批入住。

  13—14日区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在区图书馆举行。会议选举宋胜利为政协十三届区秘书长,马毓、杨明明、罗小平、洪志勇、徐志平、徐晓亮、徐道超、黄自亮、薛飒飒为区政协十三届常务委员。

  14日区十五届人大四次会议在区图书馆举行,会议选举程向民为普陀区人民政府区长,童建民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副主任,夏舒为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委员。

  15日副市长时光辉走访红旗村,视察该村环境整治工作,区长程向民、副区长王鹏陪同。

  20日张兴儒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区图书馆举行。区委书记张国洪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主持报告会。

  21日普陀区与上海电力集团公司在全市首创建立“安全用电、科学用电、文明用电”示范区,区长程向民、副区长朱永泉出席示范区揭牌仪式。通过政府与企业共建的形式,普及安全用电知识,及时解决社区居民用电问题;建立社区用电档案,加大用电故障及隐患排摸,建立安全用电优质服务长效机制。

  22日副市长蒋卓庆到区调研旧改工作,要求着力研究破解旧改中的困难和瓶颈问题,通过市、区联手,强化合力,确保完成今年旧改目标任务。

  25日知名连锁烘焙蛋糕品牌“面包新语”(BreadTalk)总部——上海新语面包有限公司入驻中环商务区。

  26日北京首都农业集团有限公司与上海华信石油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暨落户桃浦科技智慧城仪式在长风生态商务区举行。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区委常委、副区长裴崎、朱永泉与华信集团、首农集团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并见证双方合作协议签约。

  27日贵州省习水县县委书记曾瑜,县委副书记、县长周舟率习水县党政代表团到普陀区参观考察。区委书记张国洪,区委副书记、区长程向民,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主任许伟国,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出席座谈会。双方就对口支援工作进行交流座谈。

  30日由丹麦自由党、芬兰中间党、瑞典基督教民主党青年政治家及丹麦、芬兰外交部官员组成的北欧青年政治家联合考察团一行,参观访问曹杨新村街道,并就基层民主、和谐社区等专题进行座谈交流。

  是月市社会建设研究会普陀工作委员会、华东师大社区建设研究基地,在曹杨社区主题图书馆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