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

2015-05-12 来源: 上海普陀

  2日区人大工作研究会举行成立大会。市人大工作研究会终身顾问龚学平、区委书记张国洪等相关领导出席会议。成立大会前,召开第一次会员大会和第一次理事会会议,表决通过研究会章程及相关决定,选举产生研究会理事会成员21人,叶维华当选首任会长。

  5—9日以深化区域合作,促进科学发展为主题的第十七届中国东西部合作与投资贸易洽谈会在西安举行。张江高新区普陀园作为新扩园区首次亮相西洽会。普陀园共组织16家企业参展,展项20余个,参展人数20人,数量和质量均属前列。

  7日市委调研组组长、市政协副主席李良园,副组长、市委组织部原副部长王乐齐,率市委调研组一行到桃浦镇调研停车场关闭情况。市委调研组听取桃浦镇关于停车场关闭工作的情况汇报,并实地勘察春光停车场改建绿地和万隆停车场情况。

  19日市纪委副书记温新华率市联合调研督查组到区调研督查厉行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情况。区领导王贤福、裴崎陪同调研活动。

  26日中国台湾桃园县县长吴志杨一行在国台办联络局副局长李勇、市台办联络处处长李骁东的陪同下到普陀区参观考察。

  同日2013年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张兴儒代表上海市参加首都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大会。

  是月中捷合资上海阿凡提国际动画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作为捷克首个在中国设立的亚洲木偶艺术中心,阿凡提公司落户普陀区桃浦地区,将新中国成立际顶级木偶工作室,用于制作木偶电影。同时还将建木偶玩具工厂、互动式木偶博物馆和木偶公园,创办木偶节。

  是月《中国游艇报告》在长风游艇码头上海游艇会发布。此次发布会吸引了300多名企业家和众多国际奢侈品品牌现场参与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