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普陀宝祥小额贷款有限公司】

2015-11-25 来源: 上海普陀

  上海普陀宝祥小额贷款有限公司经上海市金融服务办公室批准,由上海宏泉集团有限公司等7个企业法人及一个自然人出资,注册资金5000万元,于2009年1月23日成立,同年2月5日对外营业,是上海市中心城区首家开业的服务于普陀区中小企业的小额贷款公司。针对中小企业“融资难”问题,宝祥小贷公司围绕非公企业需求特点,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的经营理念,不断创新,改进中小企业金融产品,在确保资产安全的前提下,尽量满足客户需求,将有限的资金支持更多企业。截至2011年9月30日,共支持88家中小企业融资需求,累计放贷198笔,金额30929万元,间接提供超过200个就业岗位,间接创造税收超过700万元。公司获2010年中国小额贷款公司竞争力100强和“2010年度上海小额贷款公司先进单位”称号。宝祥小贷公司从履行社会责任的

  角度,围绕“创新驱动,转型发展”,以市场为导向,聚焦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现代服务业新业态、高新技术型企业、保障性住房建设等民生工作。注重提高金融对区域经济发展转型的服务支持力度,将有限的信贷资金向转型的重点、难点和热点领域倾斜。截至2011年8月底,对文化创意类企业累计贷款26笔,金融3770万元﹔对高新技术型企业累计贷款48笔,金额8458万元﹔对创业类企业累计贷款15笔,金额1810万元﹔对微型企业累计贷款103笔,金额15821万元,有力促进各类企业快速健康发展。

  宝祥小贷公司针对中小企业融资“小、短、急”(即贷款金额小,周期短,到位急)特点,在风险可控、保障收益前提下,缩短简化流程,满足企业实际需求,弥补了商业银行不足,有效解决中小企业发展的瓶颈问题。宝祥小贷公司将不断加强同区内中小企业联系,深入了解企业融资需求,支持区内楼宇经济、高新技术和现代服务业,培育优质客户群体﹔深入了解普陀经济建设和经济结构调整及未来发展情况,支持区域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不断发现、挖掘和培育新的业务增长点,发展新客户。(新普陀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