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普陀区审计局2020年度重点审计项目计划

2020年,区审计局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和市审计局的决策部署,按照“查问题、防风险、提绩效、促改革”的工作思路,深入推进审计全覆盖、落实审计项目和审计组织方式“两统筹”,依法履行审计监督职责,促进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2020年度区审计局重点审计项目计划安排如下:

围绕改善区域生态环境和增进民生福祉等,对相关重大政策措施情况开展跟踪审计,推动相关政策落地生效。

围绕提高预算管理水平和资金使用效益,对区本级及部门(单位)2019年度预算执行、决算草案开展审计,重点关注财政政策落实、预算管理、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等。

围绕提高政府投资建设管理水平,对政府投资建设开展竣工决算审计,关注建设项目履行基本建设程序、招投标、结算等情况。

上述重点审计项目计划为初步安排,在年度组织实施中,将根据上级审计机关的统一部署,配合做好交办的审计任务。

 

 

            上海市普陀区审计局

      2020年3月6日

 

 

 




验证码

全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