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印发2015年度普陀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考核评估结果的通知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

  经区政府同意,现将《2015年度普陀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考核评估结果》印发给你们。

  区政府要求各部门、各单位继续深入贯彻政府信息公开法规规章,加大公开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使本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6年2月24日

  2015年度普陀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考核评估结果

  根据本区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安排,区府办会区政府信息公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对27个区级部门和10个街道、镇政府开展了2015年度本区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考核评估。考核评估项目分为政府信息公开基础工作、主动公开工作、依申请公开工作和创新内容四大方面,满分为100分。

  考核评估以各单位的工作表现为基础,以实际掌握的信息、数据为依据,以上报的自评表和材料为参考,采取了部门自查、区政府信息公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核查等形式。经综合各方面情况,形成了考核评估结果。具体如下:

  一、优秀单位

  区级部门:区发改委、区卫计委、区档案局、区民政局、区教育局、区环保局、区人社局、区文化局

  街道、镇:曹杨街道、长风街道、真如镇街道

  二、良好单位

  区级部门:区投资办、区城管执法局、区财政局、区房管局、区司法局、区绿化市容局、区安监局、区国资委、区监察局、区审计局

  街道、镇:桃浦镇、甘泉街道、万里街道、宜川街道、石泉街道、长征镇、长寿街道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