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7年度普陀区政务公开考核评估结果的通知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

经区政府同意,现将《2017年度普陀区政务公开考核评估结果》印发给你们。希望被评为优秀和良好的单位再接再厉,开拓创新,其他单位认真总结,查找差距;以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政务公开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不断健全政务公开制度机制,全面推进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五公开”,加强解读回应,扩大公众参与,提高政府公信力、执行力,提升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特此通知。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8年2月24日

2017年度普陀区政务公开考核评估结果

2017年末,根据本区年度考核工作总体安排要求,区政府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对27个区级部门和10个街道、镇政府开展了2017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考核评估。考核的主要内容是各单位落实《普陀区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实施细则》(普府规范〔2017〕1号)、《2017年普陀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普府办〔2017〕57号)的情况,具体分为政务公开基础工作、推进“五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情况、标准化规范化试点等四大类34项,满分为100分。

本次考核评估以各单位的工作表现为基础,以实际掌握的信息、数据为依据,以上报的自评表和材料为参考,采取了部门自查、区府办实地检查、区政务公开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全面核查的考评形式。经综合第三方社会评议等情况,最终按照“85分以上良好,90分以上优秀,优秀数量不超过30%”的标准,形成考核评估结果。具体名单如下:

一、优秀单位

区级部门:民政局、司法局、环保局、人社局、教育局、体育局、房管局、城管执法局

街道、镇:万里街道、长寿街道、石泉街道

二、良好单位

区级部门:文化局、卫生计生委、国资委、安监局、市场监管局、发改委、原旅游局、绿化市容局、原监察局、财政局、民宗办

街道、镇:长风街道、桃浦镇、曹杨街道、长征镇、甘泉街道、宜川街道、真如镇街道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