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2018年度普陀区政务公开考核评估结果的通知

区政府各委、办、局,各街道办事处,镇政府:

经区政府同意,现将《2018年度普陀区政务公开考核评估结果》印发给你们。

各部门、各街镇要继续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加快推进行政决策、执行、管理、服务、结果公开,更好发挥政务公开的引领和倒逼作用,进一步打造法治政府、创新政府、廉洁政府、服务型政府。

希望被评为优秀和良好的单位再接再厉,争取更大成绩。


上海市普陀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2019年1月23日


2018年度普陀区政务公开考核评估结果

根据本区年度考核工作总体安排要求,区政府办公室会同相关部门对26个区级部门和10个街镇开展了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和政务公开考核评估。考核评估的主要内容是各单位落实《普陀区政务公开和政府信息公开实施细则》(普府规范〔2017〕1号)、《2018年普陀区政务公开工作要点》(普府办〔2018〕27号)的情况,具体分为政务公开基础工作、推进“五公开”情况、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情况、标准化规范化试点等四大类34项,满分为100分。

考核评估以各单位的工作表现和上报的自评材料为基础,以实际掌握的信息、数据为依据,采取了单位自查、网上核查与实地检查、专项核查的考评形式,并综合第三方社会评议等情况,最终按照“优秀不超过30%”、“80分以上为良好”的标准,形成考核评估结果。具体名单如下:

一、优秀单位

区级部门:民政局、卫计委、教育局、绿化市容局、发改委、房管局、人社局、市场监管局

街道、镇:石泉街道、万里街道、长风街道

二、良好单位

区级部门:文化局、城管执法局、规土局、司法局、体育局、科委、审计局、财政局、国资委

街道、镇:曹杨街道、甘泉街道、桃浦镇、长寿街道、宜川街道、长征镇



验证码

全部评论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