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内容区域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

关于开展造纸和酱腌菜生产企业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2015年10月27日 来源: 上海普陀

  各街道、镇,各有关单位:

  造纸企业的纸浆池和酱腌菜企业的腌渍池等场所属于工贸企业有限空间作业事故防范的重点场所。近期,因部分地区造纸和酱腌菜生产企业因中毒窒息、盲目施救造成人员伤亡的事故时有发生,暴露出一些地区和企业安全生产责任不落实、从业人员安全培训教育不到位、应急预案缺乏操作性等突出问题,国务院要求各地区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有效防范和遏制此类事故的发生。根据《市安全监管局转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造纸和酱腌菜生产企业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重点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附件1)有关要求,现对本辖区内造纸和酱腌菜生产企业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工作开展专项检查。

  请各街道、镇按照文件要求,对辖区内造纸和酱腌菜生产企业开展一次认真的安全生产专项检查,仔细排查企业有限空间作业情况,及时与区安监局沟通,反馈相关企业安全状况。对查处的问题隐患,坚决督促企业落实整改措施,并跟踪整改,严防发生事故。请于2015年12月1日前将《普陀区造纸和酱腌菜生产企业有限空间基本情况表》(附件2)报送区安监局职业卫生监管科。辖区内没有造纸或者酱腌菜生产企业的街道、镇也需进行零报告。

  联系人:杨永德、詹嘉

  联系电话:52564588*4715、4725

  附件:1.市安全监管局转发国家安全监管总局办公厅关于开展造纸和酱腌菜生产企业有限空间作业条件确认重点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2.普陀区造纸和酱腌菜生产企业有限空间基本情况表

  上海市普陀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15年10月23日



特殊稿件右侧区域内容请使用tab按钮切换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