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蓝天下 一元也是爱”——第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诚邀您的加入!

2022-12-02 来源: 上海普陀

每到岁末年初,举办一届全民参与的“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已经成为上海慈善文化的重要传统和全市爱心人士的慈善盛会。

二十九届“蓝天下的至爱”慈善活动将于 2022 年 12 月 3日(周六)至 2023 年 1 月 8 日(周日)召开,历时 37 天。活动期间,无论您是企业家、职场打工人、自由职业者还是在校学生,2022年的冬天期待您双手的温度。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携手蓝天下 一元也是爱”——“万人捐  帮万家”活动,诚挚欢迎您的爱心助力。

各位爱心人士,您捐助的善款将全部用于帮助普陀区的困难家庭。微光如炬,随手公益,一元钱也是爱,您点燃的每一星火光,都将汇聚成冬日里的温暖爱心力量,和您一起守护这个城市。

涓滴成河,百川归海。“一元”微小,但千万个你们的加入,就能让慈善暖流流入千家万户。快加入我们吧,每个人都能成为慈善家!

微信图片_2022120812493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