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社区困难老人,区老年基金会开展送“清凉大礼包” 关爱活动

2022-08-08 来源: 上海普陀

7月以来,申城进入高温“炙烤”模式,酷热难耐。关心关爱老年人,帮助老年人防暑降温,牵动着普陀区老年基金会的心。近日,区老年基金会为社区内助养困难老人、百岁老人,以及部分长期坚持为高龄老人做志愿服务的社区老年志愿者代表,共计466名老人,送去清凉大礼包。

炎炎夏日送清凉,丝丝关爱入心田,一份清凉,一份关怀。区老年基金会工作人员不怕酷暑,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护工作的前提下,为老年人送上绿豆、百合、奶粉、食用油等消暑食品和日常用品。活动中,工作人员主动了解老人的生活动态,提醒老人做好防暑降温措施,叮嘱老人合理安排作息时间,注意身体健康,做好个人防护。

微信图片_20220808083123.jpg

区老年基金会将持续开展“温馨八送”为老助困系列活动,关爱社区困难老年群体,努力营造关心老年人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