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疫”起行动, 同心守“沪”家园!抗击疫情,普陀在行动

2022-03-28 来源: 上海普陀

2022年三月,上海本土疫情趋紧,普陀区也是最早发现疫情的区之一。疫情在区内多个街道更是多点散发,部分街道镇的疫情尤为吃紧,全区疫情防控的压力骤增。3月26日,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倡议开展——我们“疫”起行动, 同心守“沪”家园抗疫援助专项行动。普陀区代表处积极响应市会号召,开通普陀区捐赠的通道。

2.png

3月27日,长征镇注册企业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通过上海波克公益基金会向区代表处捐赠100万元资金定向“我们‘疫’起行动, 同心守‘沪’家园”抗疫援助专项行动,用于普陀区疫情防控一线医务工作者和一线工作人员的慰问和援助。波克公司的爱心善举诠释了疫情期间迎难而上,共克时艰的企业担当,为基层一线的医护人员和社区及隔离点等工作人员送上来自社会慈善的暖心力量。众志成城,守望相助,在这个春寒料峭的3月,上海这座城市信心与温暖涌动。

在此仅代表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处对他们的爱心善举致以衷心的感谢。

1.png

另外,上海市慈善基金会多方动员筹措,紧急调拨84消毒液、行军床睡袋、N95口罩等多种物资,普陀区代表处28日接收84消毒液170箱、大桶消毒液50箱,预计明后两天接收行军床50套,N95口罩20箱,均抓紧在31号前给急需物资的街道镇发放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