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民政局召开疫情防控会议进行再部署再落实

2022-03-14 来源: 上海普陀

3月12日,区民政局召开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局领导班子、机关科室、事业单位中层以上同志参加。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东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了市委、区委以及市民政局有关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

张建东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市委、区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式的严峻形势,不折不扣落实好市、区两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和市民政局的各项具体要求,抓好精准防控,助力“动态清零”。二是压实责任,扎实做好民政承担各项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实做好入境人员转运、隔离点管理、社区疫情防控等工作,聚焦重点场所、重要领域、特殊人群,决绝守牢疫情防控阵地;要落实养老服务机构封闭管理,加强对院内老人和员工的关心关爱,切实保障民政服务对象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三是接受检验,彰显民政干部勇毅担当的精神风采。全局上下树立一盘棋的意识,按照局党组要求,统一思想、统一调配。党员干部要率先垂范,靠前指挥,以身作则,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来抓,严防死守、盯紧看牢, 答好“疫情防控”考卷,展现普陀民政人“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