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慰问暖人心,凝心聚力战疫情

2021-11-29 来源: 上海普陀

11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军,区政府党组成员蒋龙一行前往普陀区入境疫情防控指挥部,亲切看望、慰问关心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民政防疫专班工作人员,并为大家送上了秋冬慰问品。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建东及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徐军陪同走访慰问。

两位领导现场查看了指挥部运转状况,与指挥部的各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详细询问入境人员分类接收安置流程,以及高风险、密接人员转运情况。

区领导充分肯定了区民政局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高度认同指挥部的常态化防控体系,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作出的贡献,希望继续发扬普陀“人靠谱(普)、事办妥(陀)”的工作作风,牢固树立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共同努力,守护市民健康和城区安全。

11月26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委员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姚军,区政府党组成员蒋龙一行前往区入境疫情防控指挥部,亲切看望、慰问关心坚守在抗疫一线的民政防疫专班工作人员.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