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碰撞定向赛!这场活动够红、够燃、够青春!

2021-05-31 来源: 上海普陀

1.jpg

5月29日上午,由普陀区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主办,上海普陀区牛课进修学校、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的“零距离 益加盟”——普陀区社会组织“牛课杯”党建知识及定向邀请赛如期举行。

2.png

普陀区社工委、民政局、科委、教育局有关领导及10个街道镇相关科室领导出席,来自区社会组织各级党组织、群众团队、企业等组成的17支队伍近20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gif

本次活动以快闪《唱支山歌给党听》开场,表达出我区社会组织不忘初心,永远跟党走的决心。随后,通过视频展示了在普陀这块红色沃土上,社会组织立足公益,扎根社区、服务社会、创新发展,永远跟党走的精彩篇章。

本次活动的支持单位上海普陀区牛课进修学校杨运动理事长、波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支部刘忠生书记接受采访并发言,展示了我区社会组织、企业代表深耕普陀、勇于担当的公益精神。

4.jpg

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刘义海为活动致辞

他要求普陀区社会组织各级党组织、群众团队及公益人士要不忘初心,始终铭记“我们从哪里来”;要胸怀人民,始终铭记“我们到哪里去”;要保持干事创业的韧劲、冲劲和闯劲,让“群众满意”作为衡量成果成效的唯一标准;要扬帆起航,始终铭记“我们该如何去”。希望通过“党建+公益”的做法,激发了社区中多元主体参与社区共治的热情和积极性,进一步推动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新格局。

5.jpg

最后,由区社工委、民政局、科委、教育局有关领导以及企业、社会组织代表共同上台完成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点亮活动主题,并宣布普陀区社会组织“牛课杯”党建知识暨定向赛活动正式启动。

6.jpg

本次活动作为“零距离.益加盟”普陀区社会组织“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宣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是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一步丰富“零距离.益加盟”社会组织党建品牌内涵,在社会组织联合会党委引领下,发动广大社会组织和公益伙伴共同参与,促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充分展示新时代新风正气,不断激发社会组织活力和影响力,勇于担起新征程的新使命,为普陀全面建设“创新发展活力区,美好生活品质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