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社会组织行业健康发展“赋能”,为社会组织人才健康成长“助力”

2021-05-17 来源: 上海普陀

5月14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魏静调研普陀区社会组织新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东、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刘义海一同参加调研。

魏静一行听取了区民政局关于普陀区社会组织孵化园的运营情况和普陀区社会组织发展情况的介绍,听取了普陀区社会组织新联会会长、上海乐扬红树林慈善公益中心理事长白莉关于普陀区社会组织新联会的工作开展情况和乐扬公益中心发展运行情况的介绍。魏静对区民政局创新推动社会组织领域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表示肯定,对普陀区社会组织新联会团结凝聚广大社会组织从业人员的积极作为表示认可,对上海乐扬红树林公益中心扎根普陀、服务社会的积极探索表示赞赏。魏静指出,社会组织是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机组成部分,是社会治理的重要主体和依托。希望区民政局进一步抓好社会组织统战工作,为社会组织行业健康发展“赋能”,为社会组织人才健康成长“助力”;社会组织中的新阶层代表人士要做好典型示范,推广行业发展新理念,传递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将自身发展嵌入区域发展大局,在“点亮心愿、实现梦想”中健康成长;区委统战部将为新阶层人士提供更多发展平台、资源和机遇,帮助新阶层人士在上海和普陀发展的热土上实现更大人生价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