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情三八节,致敬最美的“她”!

2021-03-08 来源: 上海普陀

3月8日上午,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艳,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陈静,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刘义海,副局长李韵皎,阿里本地生活研究服务中心主任、饿了么党支部书记张瑞东和“饿了么”阿里本地生活女性蓝骑士代表一同到曹杨路510号9楼慰问全国巾帼文明岗——上海乐扬红树林慈善公益中心并送上妇女节鲜花祝福,为社会组织女性群体送去关心和温暖。

1.jpg

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艳对乐扬公益近年来取得的良好社会效益予以充分肯定。她还勉励乐扬公益“娘子军”同心协力,锐意进取,共同维护“全国巾帼文明岗”这份沉甸甸的荣誉。在热烈的掌声中,“饿了么”女骑手带着13束美丽的鲜花赶来现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艳,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陈静,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刘义海向乐扬公益全体女性员工赠送鲜花,向她们致以三八节最温暖的慰问与祝福。“全国巾帼文明岗”——乐扬公益理事长白莉表示:乐扬公益全体同仁将以此为新起点开启新征程,以人民为中心、心怀大爱、坚韧不拔、勇于担当、用专业为我区中心工作、社会服务工作继续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随后,区委常委、组织部长周艳,区妇联主席、党组书记陈静为“饿了么”女骑手也送上三八节慰问品,致敬她们的辛勤付出。乐扬公益全员表示将坚定坚持以党建统领,践行“家国情怀,善梦奋斗,助人自助,助人发展”的理念,做好“保牌、优牌、亮牌”,助力新时代高质量发展中当好巾帼排头兵和示范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