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社会组织新联会2020年会暨“新联益+乡村振兴计划”公益项目启动会顺利召开!

2021-01-11 来源: 上海普陀

北风吹雁雪纷纷,自有云霄万里高。窗外寒风凛冽,却挡不住新友们的激动的心情,在区委统战部、区民政局的指导下,2020区社会组织新联会年会暨“新联益+乡村振兴计划”启动会于2021年1月7日顺利举行。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伟,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东,区民政局副局长李韵皎,各行业、地区、园区、企业新联会的会长们,区社会组织新联会会员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辞旧迎新。张伟部长在讲话中,对刚刚过去的极不平凡的2020年我们普陀区复工复产、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向大家做了详实的介绍,并对包括广大社会组织从业人员在内的新的社会阶层人士付出和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1.jpg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张部长希望在各位会长的带领下,全区各新联会的工作能更有高度、更有力度、更有温度。

2.jpg“新联益+乡村振兴计划”公益项目启动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张建东和区社会组织新联会会长白莉,共同启动了“新联益+乡村振兴计划”的公益项目。发挥社会组织提供公共服务的专业优势,聚焦为美丽乡村提供百姓所须的扶老、助幼、教育、健康、文化、体育、艺术、互联网相关知识传播等的优质社会服务,助力乡村振兴。体现了社会组织新联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做到起好步、开好局、谋好篇。

3.jpg

区民政局李韵皎副局长、区新联会朱臻会长同区社会组织新联会的各位理事一道启动《Show益普陀》年刊首发仪式。将社会组织优秀公益项目、组织、代表人士进行了展示和宣传。区社会组织新联会白莉会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致辞,希望2021年新联会会员要与新时代与党和政府同频共振、岗位建功、在区“1+10+N”新联会大平台上交更多的朋友、传播正能量并成为正能量的使者。副会长夏珺、秘书长辜井分别就区社会组织新联会2020年度工作进行总结、对2021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优秀会员代表、区社会组织新联会理事、上海波克公益基金会执行秘书长韩阳作公益主题分享,展现了过往两年波克公益在扶贫攻坚公益项目所做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效。

与会嘉宾、会员纷纷表示愿为社会组织行业发展献计献策、齐心协力共同发挥好区社会组织新联会作用,成为党和政府联系社会的桥梁和纽带,期待共同参与、共享机遇、共展宏图。

4.jpg

2020年,在成长和收获的喜悦中渐渐远去。展望2021,我们期待抒写区社会组织新联会工作新的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