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机构开展华师大冬季“送温暖”活动

2020-11-18 来源: 上海普陀

11月17日上午,2020年的立冬刚过,天气似寒还暖,普陀区政协秘书长许为民,区民政局局长、党组书记刘义海、区民政局副局长李韵皎等同志来到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的慈善“爱心屋”,开展2020年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机构的华师大慈善冬季“送温暖”专场活动。这次活动向在华师大求学的偏远贫困地区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了300套崭新的御寒羊毛被及被套,共计价值12万元。

微信图片_20201118140458.jpg

在捐赠活动现场,领导们与学生代表亲切地交谈,询问在校学习和生活的情况,许为民秘书长感谢华师大一直以来对普陀区建设的方方面面做出的贡献,同时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不负韶华、努力学习,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作为人生追求和责任担当。

华师大党委副书记杨昌利代表学校对我区及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师大学子的关怀与帮助表示了感谢,华师大一直以来倡导慈善育人理念,在此次疫情期间师大的师生也积极加入抗疫志愿者队伍,完成从社会爱心的接受者到给予者的身份转换,在疫情中彰显“慈善人人可为”的慈善力量。

向华师大学子送温暖的同时,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普陀区代表机构还为区精神卫生中心的病人送上300件羽绒防寒背心,为住院的病人在这个冬季增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