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慰问,致敬仍然坚守在一线的他们!

2020-09-29 来源: 上海普陀

9月29日上午,区委副书记顾军前往区境外疫情输入防控指挥部云睿酒店看望疫情防控专班人员。顾军同志现场查看了指挥部运转状况,了解我区境外人员接收安置情况,前往信息组、后勤组、转运组,与指挥部的各组工作人员进行亲切交流,感谢大家为疫情防控作出的奉献,并向大家送上“中秋”“国庆”节日祝福。

微信图片_20200930090232.jpg

顾军同志对区民政局在牵头境外疫情输入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对指挥部形成的常态化防控体系予以认同。同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坚持科学防疫,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市委市政府、区委区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全面落实节假日秋冬季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和措施;二是加强风险防控,入境人数持续增加,要继续加强各部门的统筹协调,做好入境人员的疫情防控和柔性服务工作;三是做好人员轮休,要高度重视专班人员的健康和安全,落实人员安排,确保专班人员充分休息的同时防疫任务不断不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