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区长杨元飞到区婚登窗口、悦苗寄养园等单位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2020-03-09 来源: 上海普陀

        3月6日,副区长杨元飞到普陀区婚姻收养登记中心、上海悦苗残疾人寄养园检查疫情防控落实情况,实地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走访中,杨元飞同志对疫情期间婚姻登记窗口采取的严控入口、精简窗口、预约登记、关闭展馆、调整婚姻服务项目等防疫措施进行了肯定,对新人登记前逐一电话沟通告知办理流程、提醒带齐证件、提示办理随申码等服务举措表示赞同,他指出:结婚是人生大事,窗口服务要前移、有温度,指导工作要变通、更细致,疫情防控和服务群众要“两手抓”,便民措施、惠民项目再完善再精细,展现窗口服务“温度”。

        杨元飞同志对悦苗寄养园采取的封闭式管理、离院人员暂缓返院、门岗管控、消防及食品安全自检自查等园内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认可,并强调:特殊群体的防疫工作必须严中有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严格实行封闭管理,精准落实防范举措,同时继续做好园内学生康复照料、人员心理辅导、家属视频探访、宣传引导等服务工作,强化关爱意识,体现人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