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区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2019-12-30 来源: 上海普陀

    11月21日上午,小雪节气来临之际,普陀区政协主席钱城乡、区政协办公室主任许为民、区民政局局长刘义海、区民政局副局长黄耀红等同志来到华东师范大学中北校区的慈善“爱心屋”,开展2019年普陀·慈善冬季“送温暖”活动。这次活动向在华师大学习的偏远贫困地区学生及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捐赠了300套崭新的御寒羊毛被及被套,共计价值12万元。

    室外,冷空气来袭,天气转寒;而捐赠活动现场,爱心涌动,暖意浓浓。钱书记与学生们亲切地交谈,鼓励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好好学习,勇往直前,不忘初心,不断进取。华师大党委副书记杨昌利代表学校对我区及基金会长期以来给予师大学子的关怀与帮扶表示了感谢,并鼓励学生在日常学习生活中积极参与慈善义工活动,在接受社会帮助的同时也用自己的行动为慈善事业助力。

华师大送温暖的同时,普陀·慈善还为区精神卫生中心的病人送上220双老北京布鞋配套棉袜,为病人冬季添温。